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復考狂想曲500字作文

復考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奏 

  今天,我坐上了夢寐以求的監考老師的位置。為復考監考。 

  考試還未開始,同學們都紛紛吵着讓先髮捲子,生怕時光老人不給他們時間。有的要上英語、有的要上航模、有的要上足球班……要上這麼多興趣班,怪不得他們總覺得一個小時象一分鐘一樣快,時間根本就不夠。他們生怕再一次不及格,所以在考試前非常用心的複習了很久,這樣就叫作:“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第一曲 

  同學們都開始仔仔細細的讀題,仔細的樣子比看電視、玩電腦都還要用心呢。 

  讀完題后開始答題,他們寫的可真快啊!一道填空題只需要幾秒,真厲害啊!我真是自嘆不如,不知不覺中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第二曲 

  考試時間到了一半,有的同學已經開始洋相百出了:有的心不在焉,有的看漫畫書,有的甩甩筆,有的玩自己的衣服,反正什麼輕鬆,同學們就幹什麼。 

  尾聲 

  更嚇人的來了,同學們都走了一大半了,剩下幾個人,真冷清啊。到時間了,剩下的同學也依依不捨的把卷子交上來,恨不得能多檢查一會兒。 

  同學們都走完了,只剩下我和老師整理試卷。復考的同學的心理感受和我監考不一樣吧!他們可能會覺得很羞愧,他們的心情總是那麼失落,如果再次考試不及格,他們面對的除了同學的嘲笑,還有老師的責罵和父母的棍子。他們平時那麼神氣,一到考試就慌神了。

復考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