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藝術”狂想曲1100字作文

“藝術”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是什麼氣息?我走出教室,大氣之中飽含着一股藝術的氣息。深深的吸一口,像是華爾茲在千篇一律的舞蹈,又像是莫扎特的協奏曲,在森林中回蕩。

  我興奮的跑下樓道,聽着優美的協奏曲,隨着人流,我流到了大廳。大廳早已堆滿了各種各樣的人。熙熙攘攘,那是壯觀的螞蟻搬家。

  節奏,在協奏曲的慢拍中緩緩升起,金光下的合唱被照得閃亮閃亮。舞台中央那高大委婉的女子揮動着金光閃的雙手,舞台上下左右的“樂器”,似乎,都聽從她的指揮。右側兩台神態自若的古箏,兩把驕椅上,端坐着兩位優雅的女子,腳下的粉群,被拉得老長老長。頭髮本應垂下雙肩,卻被紮起。雙手彈奏着,那是《月光下的鳳尾竹》。

  隨着一聲鼎沸,在漲聲中緩緩下了場。

  又隨着人流,進入了舞台中央。光,直射着舞台中央。一個英俊帥氣風流倜儻的男子走入舞台,對眾人鞠了個躬,翻過身,飛了個媚眼,抬起雙手揮動着。左側,兩個肥肥的身軀坐在椅子,上手中拿着兩隻二胡,絕對完美的構成了兩個“O”型,在萬眾矚目下,面容是那麼嚴肅。一個反着的“h”型在“O”型的不遠處,那是一架鋼琴,黑色皮椅上端坐着一位女士,她不時地反頭望向那位男士,再回頭,再反頭,不知反了多少下,但那面容,總是攜帶者微笑。右側則是不停的抬頭再低頭。那裡有兩個“I”型,那是兩架古箏,,又是兩個驕椅,上面又是端坐着兩位女士。而這回,不再是單調無邊的粉裙,而是白裙。上面還刻着幾條藍草木條紋。細心的彈奏,那是《森林狂想曲》。

  那些都是大樂器,彈奏人則是大明星,我們只是配調。

  人流不斷的流動着,演奏也是進入了白熱化。兩班雙方不行的“戰鬥”。

  協奏曲漸漸進入了快拍。我也是苦心等待,錯過了一次吃蛋糕的機會,我等的就是一場“大排擋”-----1220班的演出。

  我等得雲里霧裡,最後再我要睡着的瞬間,開始了。

  1220班是個天生的藝術班,一個瑤琴,一把吉他,一把琵琶,一個架子鼓,三個古箏,十個二胡,四個笛子,還有幾十個配調。那個指揮登場,手中還抓着一個毛線杆子,在那揮啊!揮!揮啊!揮!四個笛子的高度,正好拍成了一個調子。彈古箏的,像瘋子一樣,瘋狂亂掃。

  協奏曲進入了快拍。

  舞台上,《江南style》湧現,老師們一個馬步跳入了場,在舞台上跳着舞。同學們都瘋了,一個勁兒跳了起來,有些人或許因為太矮,被埋在了底下,我也是其中一人。有的人甚至站在兩把椅子上。博藝樓瘋了,環衛工人瘋了,汽車也瘋了,世界都瘋了,太陽系瘋了,銀河系瘋了,大家都瘋了。我們都為不用上課而興奮。

  但這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以全都平靜了,只有一些風,正往裡涌,只有垃圾還在跳着舞,唱着歌。那些“藝術”的狂想曲,似乎還在回蕩,回蕩在大氣中,永不消散。

  初一:周清源



“藝術”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