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海狂想曲500字作文

大海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海是什麼?大海是連接彼岸的紐帶,大海是山後面那神奇的地方,大海是我心中的夢想。

  中我從小就有一個夢,就是去一趟海邊,去感受一下大海的氣勢,去聆聽一下大海的聲音,去見識一下大海的自信。

  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那湛藍的大海時,我總會欣喜若狂。大海給予我的是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自信。大海那磅礴的氣勢,又能使誰體會不到自信呢?此時,誰又會不自信呢?

  我在初一時曾學過《在山的那邊》,這篇課文告訴了我大海就在山的另一邊,只要翻過山,你就能見到你朝思暮想的海,海就是人們心中的夢想,也是人的下一個起點。

  海以博大而着稱,海在許多人眼中是無邊無際的,但對一些偉人來說,大海就是一些大湖泊。其實,海再大也沒人心大,人再偉大也沒大海偉大。大海孕育了生命,她是生命的母親,也是我們人類的母親。她雖然賜給了我們生命,但我們回報給她的卻是骯髒的身體,有毒的空氣,這難道應該是一個孩子應該對自己的母親所做的嗎?

  大海啊,你是我的夢,我的母親,是你讓我找到了我最需要的東西,我要保護你,我要讓你像從前一樣朝氣蓬勃,我還會暗暗地幫你祈禱,我祈禱上蒼懲罰一下我么我們人類,讓那些為錢財而頭腦發熱的人們冷靜一下。

  大海我祝福你。



大海狂想曲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