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狂想曲500字作文

生活狂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NO.1

  當黎明到來之時,大街上已經響起了陣陣的“沙啦沙啦”聲,那是什麼聲音呢?是環衛工人清掃街道的聲音。“乒,乓,咣當”一聲聲清脆的碗碟碰撞的聲音響起,那是早餐店的員工們準備早餐,忙忙碌碌的聲音,黎明二重奏就此上演……

  NO.2

  第一絲曙光亮起,一聲聲清脆的鬧鈴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與此同時,馬路上,大橋上,車站裡,也逐漸響起了汽車的引擎聲和喇叭聲。趕早班的人們和上學的學生匆匆忙忙地趕路。早餐店裡的員工們給客人做早餐的聲音也響起來了。大街上有很多小吃店,一陣陣吆喝聲從裡面傳出:“賣包子了……賣油條了……買新鮮粽子咯……”還有菜市場里的叫賣聲,賣魚的,賣雞的……到處一片繁華的景象,清晨大合唱上演……

  NO.3

  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好不容易休閑下來,吃完晚飯後就到河堤公園散步。人們腳步的“吧嗒”聲響起來了,在幽靜的公園裡迴響……有的人放着優美的音樂打太極,優柔怡人,愉悅身心。有些人們一邊散步,一邊切切私語,一切都顯得那麼幽靜而怡人,隱約聽到流水聲“嘩嘩”地唱着靜夜曲。深夜,所有人睡了,城市也睡了,只聽見河流沉睡時輕輕的鼾聲,“嘩嘩——”。

  隴縣崇文中學初一:王琪



生活狂想曲 標籤:生活狂想曲作文 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