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晶球里的小魚500字作文

水晶球里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隻小魚叫莉莉,它生活在一條小河裡,小河裡有它的親人和它的小夥伴們,它們生活得很平靜、很快樂。

  有一天,莉莉和夥伴們正在玩遊戲,這是突然來了一些人,他們看見了莉莉和它的夥伴們,高興地說:“哇,有這麼多的魚呀!這麼多的魚可以做多少水晶球呀!”“對呀,這些魚還挺漂亮的,我們把這些魚捉回去吧,放到水晶球里肯定能賣許多錢呢!”另一個人也高興地說。說完那些人便動手捉起小魚來了,有的小魚看見那些人要來捉自己了,緊張得動都動不了,想游也游不走,就這樣,那些人把小魚捉光了。

  莉莉和夥伴們被送到了一個工廠,裡面有許多水晶球,大的、小的,帶花紋的,各式各樣。過了一會兒,莉莉被裝在一個紫色帶花紋的水晶球里,水晶球里有許多食物,夠它吃半年的了。後來,莉莉和許多水晶球都運出去了,運到一家商店裡去賣。

  在商店呆了幾天後,莉莉和水晶球終於被賣出去了,那是個小女孩,長的非常可愛。

  她把裝莉莉的水晶球帶回家后,她就問媽媽:“媽媽,我買了一個水晶球,裡面有條小魚,那條小魚好可憐,我買它是想把它放回河裡,好不好?”“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好吧,你把它放回河裡吧!”媽媽點點頭,高興地說。

  於是莉莉又被放回了河裡,它回到河裡時對別人說:“如果世上所有人都像小女孩一樣善良就好了!

  建設小學五年級:張友余



水晶球里的小魚 標籤:水晶球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