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照顧妹妹400字作文

我學會照顧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妹妹淘氣,可愛,調皮,照顧她簡直比登天還難。可是這艱巨的任務就架在了我的肩膀上。

記得那時正好放寒假,媽媽要出差開會,爸爸呢,工作繁忙,每天都早出晚歸,這個淘氣鬼——我的妹妹只有我來照顧了。照顧妹妹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從早到晚都要跟在他她的“屁股”後面,任她使喚,彷彿她是一位嬌氣的公主,我是她的隨身僕人,她叫我往西,我就得往西,一“往東”,她就會掉下“金豆豆”,這“金豆豆”是她的獨門絕招之一。
玩也玩夠了,現在到了吃放時間了,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我們的午餐是方便麵泡太陽蛋,我先給妹妹盛上了一小碗,看着她吃的是那麼津津有味,我也迫不及待地給自己盛上了一碗,剛吃一口,“不錯,不錯!”這次竟然沒失敗,我一口接着一口吃着,不知不覺,我就吃了三碗。
飽飯後,妹妹運動了一會兒,有些犯困,她就脫下了外衣,睡了一個下午!她醒來……就這樣,在第三天的晚上,我終於“解放”了,我的“救命恩人——媽媽回來了,那天我高興得都睡不着覺。
我高興的對媽媽說:“我學會了照顧妹妹了!”



我學會照顧妹妹 標籤: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