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照顧“小淘氣鬼”400字作文

照顧“小淘氣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照顧“小淘氣鬼” 

  一般的孩子都很淘氣,我姨家的孩子也一樣,他才兩歲半,我們就叫他“小淘氣鬼”。 

  今年過年時,我姨和姨父還有“小淘氣鬼”來了我家,我招呼他們,爸爸媽媽去做飯了。吃完飯,爸爸媽媽和我姨他們下去遛彎兒了,把我和表弟留在了家裡。我當時就想:這下完了,家裡就我和他,他玩兒死我呀!我想的果然沒錯,他剛開始還好好的,後來,他就跑下了沙發我當時就想到要出事,果然沒錯,他要我洗手,洗完手后就往我身上擦,我一着急,就把他給訓哭了,過了好長時間才不哭了。我又是一頓臭罵,他又哭了。過了一會,他又要喝水,我想:蒼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姐姐能幫我出這口惡氣呀!不要再出事了!他喝着喝着,只聽咣鐺一聲,他摔跤了,我連忙把他扶到了沙發上,很快的收拾好了碎玻璃。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想:你們快回來吧!說曹操曹操到,想到一半他們就回來了。回來后,我把這些事一五一十的向他們講清楚了,姨父說:“沒事,他在家也這樣。好了,趕緊做飯吃飯吧。” 

  經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當父母的不易之處,我以後再也不給家長添麻煩了。

照顧“小淘氣鬼” 標籤:小淘氣作文 淘氣鬼作文 照顧作文 小氣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