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照顧妹妹300字作文

照顧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媽媽對我說:“杭杭,我有時事要出去一下,妹妹就拜託你了。”“放心,沒問題。”

  媽媽走了,我看見妹妹還在乖乖地睡覺,就放心地開始看書了。

  過了幾十分鐘,妹妹忽然一聲大哭,嚇得我心都要跳出來了。我趕緊把妹妹抱起來,先摸了摸她的尿布,發現已經濕了,我趕緊把濕的尿布換下來,再把乾的尿布換上。換完尿布,我抱着妹妹在院子里走來走去。可是妹妹還是娃娃卡哭,沒有一點想停下來的意思。於是我把妹妹放在床上,一會兒扮鬼臉,一會兒唱歌,想逗妹妹開心。可是這一招還是不管用,妹妹仍舊哭個不停。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方法,我把妹妹放在搖籃里,然後邊唱歌邊輕輕地搖着搖籃。妹妹隨着音樂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看好妹妹熟睡的小臉蛋,我終於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啊,帶妹妹好那難哦!

  二年級:dhdhdt



照顧妹妹 標籤: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