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萬聖節作文200字

萬聖節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想過的萬聖節作文200字


  去年的萬聖節到了,我穿上鬼服——幽靈骷髏服,到了學校樓前,只見幾百個“小鬼”站在樓前。

    這時,有一個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不禁失聲叫了起來:“我的媽媽咪呀!”這哪是人呀!分明是只殭屍,腦漿迸裂,眼珠暴突。

    “Leo,你也真夠膽小的。”那個殭屍拿下頭套,原來是孫彥傑!

    進入校園,一個女生正站在一個角落裡,被我發現了,我張開手套去嚇她,沒想到她不怕,伸手來抓我的手套。

    嘿嘿,有本事你抓下來呀!不出我所料,那個女生尖叫起來,因為我的手套中藏着一條仿真蛇。

    頓時,尖叫聲、狂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這次萬聖節鍛煉了我的膽識,讓我增長了知識。

  


2、萬聖節作文200字


  今天棕櫚島舉辦了一個萬聖節的活動,我們的學校里有很多人參加,其中就有我。

  來到會所門口,我們等着要進去,突然,一個冰涼的東西碰了我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一個殭屍站在我旁邊,看看“它”的臉,再看看“它”那沾滿“血”的手,不由得尖叫了一聲,把我嚇得魂都快沒了。進到裡面就開始吃自助餐,荊龍浩給我看了一樣東西,我都想吐了,那是一根根有血的手指,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就算能吃,我也不敢吃。

  過了一會兒,該我們表演了,我非常緊張,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發抖。終於表演完了,我們幾個小孩兒就去完抓人了。他們總是到有水的地方,可我又不敢過去。

  六年級:3215687


3、快樂的萬聖節作文200字


  星期五晚上,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邦德過萬聖節。

  站在邦德的門口,有一個巨大的,恐怖的鬼,迎接着我們,好像一進去就到了魔鬼的地獄。

  在裡面有些同學都裝成了鬼,但我跟他們不一樣,我裝扮的是女巫。

  裡面最好玩的就是餓死鬼投胎,我和我同學玩,首先用左手摸住耳朵,用右手捻住鼻子,彎下腰,原地轉三圈,老師把薯片放到我們的鼻子上,用舌頭吃薯片。我的薯片已落地了,但我的同學吃到了。她真牛!

  馬上萬聖節就要結束了,我真想再待在那裡玩。

  五年級:7352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