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會遊記500字作文

世博會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會遊記  

  2010年,我們終於迎來了這一屆在上海舉行的世博會。它是各個國家精華、知識、和平和環保的結晶。班上許多同學都準備去參觀,我當然也不例外。

  大約坐了十個小時的動車,又乘了半小時的公交車后,我和媽媽終於來到了美麗的世博園。那裡的檢票口設計得既巧妙又有趣,像一個很大的迷宮。即使是人多的時候,也不會顯得太擁擠。

  正如報紙上說的,遊覽世博會的人真的很多。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園區中心,不由得驚呆了——幾乎每個館前都排着長隊,少則排半小時,多則排五六個小時。許多人帶了摺疊小板凳。唉!看來參觀中國館的計劃“泡湯”了。

  雖然沒有看成中國館,但我還是長了不少見識:突尼斯的奇異噴泉沿着固定路線噴射,像像一條條金魚;立陶宛館的熱氣球使我彷彿身臨其境;丹麥館的小美人魚和月亮船將大家帶入到了童話世界……一個個國家的文化、特色和悠久歷史在這裡充分體現。

  “世博會不僅好看,而且低碳。”比如直飲機,就是一項環保的發明。只要按一下按鈕,水就會噴射到嘴裡。如果人人都喝直飲水,那該節省多少塑料瓶呀!此外,世博會的垃圾箱都是用幾千個牛奶盒製成的。

  我很欣賞世博會的一句話: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世博會遊記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世博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