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今天我來照顧你500字作文

媽媽,今天我來照顧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今天我來照顧你 

  下午,媽媽下班回到家,就立刻走進房間睡覺。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媽媽一般下班回到家,會先放下東西,檢查我的作業。我心想:不會是媽媽生病了吧?於是我趕緊走進房間,我問道:“媽媽,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呀?”只見媽媽有氣無力地回答道:“沒事,只是太累了而已,媽媽睡一會兒就好了,你去讀讀英語吧!”我用手摸了摸媽媽的額頭,哇!好燙啊!原來媽媽發燒了! 

糟糕,爸爸出差去了,怎麼辦呢? 

我想起以前我發燒時媽媽照顧我的情景······· 

我立刻去找退燒藥,倒了杯溫水給媽媽吃藥。然後我又拿臉盆裝了冷水,濕了毛巾,給媽媽敷在額頭上。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媽媽的額頭沒那麼燙了。這時我想放一桶水給媽媽泡腳。因為我不夠高,所以我拿了一張板凳站在上面去開熱水器開關,然後把水放在一個乾淨的水桶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裝了半桶熱水的水桶提到媽媽的床前。我輕輕地叫醒媽媽,把她的雙腳放進水中,然後問:“媽媽,你感覺好點了嗎?”媽媽對我笑着說:“好多了。謝謝我的乖女兒!我的女兒長大了,會照顧媽媽了。”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照顧親人。孟郊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為我們做了這麼多事情,我們遠遠報答不了父母偉大的恩情。

媽媽,今天我來照顧你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