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冷玫瑰,不需要你的照顧【壹】1600字作文

冷玫瑰,不需要你的照顧【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PS:之前寫錯了,新文的名字應該是這個,我那時還沒有想好就打上去了,Sorry!  ———————————————————————————————  正文  ——————————————————————————————— 

  我好像平常那樣,背着個書包,然後高高興興地上學,再高高興興地回家。我們每逢周末回家,周一到周四住宿舍。 

  不過,每一天,我都沒辦法高高興興地回家或回宿舍。 

  因為,某個人…… 

  她叫慕容雪薇,是我們聖輝學院的校花。之前她還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可愛女生,那時候的她很完美,幾乎所有的優點都可以在她身上發現。就是因為一句話,讓她完全變了個樣。 

  校長突然之間宣布要在學校里選出一個女生來做校花。當那個女孩做了校花之後,她就可以獲得很多權利,她上課可以遲到,作業可以選做,可以隨時隨地地想去特優班逛逛就去逛(不可以進特優班)……總之,當時全部女生都好像發了瘋那樣去追求這個稱號。 

  慕容雪薇也是這樣。 

  最終,校花這個位子由兩個人當上了,第一個是冷千夏,另外一個就是慕容雪薇。 

  從此,慕容雪薇整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再交作業、成績一一塌糊塗、整天勾三搭四、男朋友換的速度比換衣服的速度還要快……很多很多的優點變成了昔日。 

  本來我們兩個還是友好相處的,可惜,她聽信了廉慕的話,對樣子一般般的女生,既排斥又欺負。而我,就是受害者之一,而且是常常是她們拿來出氣的對象,一旦我只是向特優班的人笑一笑、揮揮手、說句好,或者特優班的人對我做某些友好的動作,那我放學之後就會遭殃,被她們一頓毒打。 

  儘管如此,我對特優班的人還是很友好。除了集會,特優班的人根本就不會出來露個臉,我們這些普通班的人,見他們真是難上加難。 

  我很討厭現在的慕容雪薇,她以前多麼好,現在多麼壞。我真的是恨不得現在就殺了她。她每天就知道要打我,我根本沒有得罪她,也沒有做過一些對不起她的事情,她憑什麼要打我?! 

  雖然她們天天打我,我就天天詛咒她們,但是,我的傷卻很快就會癒合,這是件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到底怎麼啦? 

  這個問題,我問過柯世英很多次,但是她每次只會回答這一句話:“詩詩,你媽媽說過,等你到了十六歲,你就會了解到自己的身世。” 

  想起這個,我就很納悶兒。 

  哎呀,還是別管了!校車都要走了呢,我要加快腳步上路。 

  …… 

  我上了校車,車廂里人還是平常的那些人、為慕容雪薇效命的人、敵視我的人,她們給我投來鄙視的目光。 

  我這裡註明一下,我們的校車是有分男女的,男的坐這趟,女的坐這趟。除非你那天遲到了,要不然,你別想指意自己可以在校車上看見一個異性人。 

  我早就習慣了她們那雙眼睛,誰叫我長得這麼丑呢。 

  我自己找個地方扶好了,然後等着校車快快到學校。 

  過了沒一會兒,上來了一個人。 

  整個車廂的女生睜大着眼睛望着那位上來的人。 

  我還以為那個是慕容雪薇,用眼角稍稍看了一眼。 

  哪知道,那個不是慕容雪薇,是特優班的紀羿。唉,這次又會有女生尖叫了,你要知道,特優班的人,個個非富則貴,而且是長得很漂亮,冷千夏就是出自這裡的人。特優班的人都是校董的兒子或者是女兒。 

  “紀少,早啊上好!”被眾女生簇擁着的項瑤對着這位美男說。 

  我們的紀少根本沒有理睬項瑤。 

  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女生站起來,努力保持微笑,對紀羿說:“紀少,我讓給你來坐。” 

  “謝謝啊!”紀翌對那個女生微微一笑。 

  “哇!好帥啊!”那個女生當場暈倒。 

  切!一個紀翌微笑而已,要不要這麼誇張啊?我都見過紀翌笑過好多次了。 

  我和紀翌是初中同學,也是曾經的情侶。整間學校,只有三個人認識以前的我:我、我哥柯紫瀟(不是我親哥),還有紀翌。 

  紀翌沒有坐下,他看了看周圍,然後對着我說:“詩詩,這個位子我給你坐,你不要就是跟我過不去。” 

  給我? 

  我坐了這麼久的校車,我還真沒有坐過校車的座位呢。 

  “那你呢?”我問他。 

  紀翌他笑笑:“我不喜歡坐下,我喜歡站着。” 

  聽到這話后,我才敢坐下來。 

  這時候,剛剛那名見紀翌笑而暈倒的女生,看見我坐在她原本的位子上,給我翻了個白眼:“你這個柯詩詩,為什麼坐在我給紀少的位子上啊?!你,給我下來!” 

  紀翌幫我駁回一句:“我讓給她坐的。” 

  我自己心中在偷笑:哈哈!你這個萬琪,一直在暗戀紀少,一直想讓自己在紀少面前表現好,哪知道自己的醜態表現出來了,在紀翌心目中大打折扣。更讓我高興的是,這是候校車的路才走了四分之一,還剩下四分之三,剩下的路多着呢,讓位子給紀少,想出眾,哈哈!累死你啦!  ———————————————————————————————  放學 

  “哎,詩詩,Miss Wang說有事找你!”我最耐的死黨澹臺桃?對我說。 

  “哦,那你和昕不用等我了,你們先回宿舍吧!”我收拾好書包,對?喊道,然後就匆匆去辦公室找Miss Wang了。 

  走到樓梯口,一個人在我身後把我抱住了,然後把我拉到一個地方,一群女生站在那裡等。 

  不用說,我知道,慕容雪薇又要打我了。 

  為首的一個長得眉清目秀的漂亮女孩,對着自己的一幫手下說:“來!給我打!你這個柯詩詩,是不是不想活了?” 

  我尖叫一聲,然後就昏了過去。  【未完待續】

冷玫瑰,不需要你的照顧【壹】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