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照顧爸爸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照顧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幾天,媽媽去武漢了,爺爺回老家了。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了。於是所有的家務全落在了爸爸身上。

  不料有一天,爸爸病倒了,只好由我來照顧爸爸了。

  我走進卧室,看到咳嗽不止的爸爸,我找來溫度計,塞在爸爸的腋下。過了幾分鐘后,我取出溫度計一看,都三十九度了。爸爸對我說:“不要緊的,一會就好的。”我正準備離開,突然看見床頭柜上放着幾代葯。便問:“爸爸,這是您要喝的葯嗎?”爸爸艱難地說:“對呀,我等一下還要去泡呀。”“爸爸,您不用起來,還是我去吧。”我連聲說道。爸爸似乎有些不相信,說道:“真的嗎?能行嗎?”我點了點頭。“那好吧。”爸爸微笑着答應了。

  我先用剪刀剪開藥袋,然後把要倒在杯子里,再加開水,最後用筷子攪拌。我小心翼翼的吧葯端在爸爸面前。爸爸連聲誇我是個好孩子。

  原來爸爸媽媽照顧我還這麼不容易。我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回報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四年級:張瑋煒



我學會了照顧爸爸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