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照顧媽媽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照顧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月19日  星期五  陰

  今天,媽媽生病了。她對我說:“寶貝,你都8歲了,今天讓你‘當家’,你要學會照顧媽媽呀!”我拍着胸脯說:“好呀!平時都是您照顧我,今天就讓我來照顧您。”

  我讓媽媽躺在床上,迅速地跑到廚房,倒了一杯白開水。輕輕地端到媽媽的面前,媽媽喝了一口,感到心裡暖融融的。喝了白開水,媽媽連忙從床上坐起來說:“你快扶媽媽起來,我要去做飯。”我硬是把媽媽按到床上,對她說:“今天,不是我來照顧您嗎?”媽媽沒辦法地說:“那好吧,小心被油濺到。”我高興的跑到廚房,第一次做飯的我,真不知道該做什麼好。於是我拿出兩袋方便麵放到鍋里。不久,一碗美味可口的面就大功告成了。我把面端到媽媽面前,生怕自己做的不好吃。誰知,媽媽驚訝的說:“這飯是你做的?”我高興的點了點頭。媽媽邊說,邊吃着我做的飯,我有點難為情,小聲的問:“好吃嗎?”媽媽眼裡閃着淚花,激動的說:“寶貝,真好吃,這是我吃過的最好的午餐了!”媽媽眼裡充盈着淚笑了,我也幸福的笑了!

  照顧生病的媽媽,讓我覺得自己是那麼有用。讓我明白了關心身邊的親人是一種幸福,讓我懂得付出要比索取更有價值!

  三年級:宋京舟



我學會了照顧媽媽 標籤:照顧媽媽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