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外婆的好幫手之照顧小寶寶900字作文

外婆的好幫手之照顧小寶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噢,不!我的天哪!我的小Baby啊!你怎麼又不聽話了啊,怎麼又不告訴奶奶就拉屎拉尿了啊!天哪,別走動了!到處都是這個味了……”

  起床,看見射入窗檯的第一縷陽光,我就知道今天是我的倒霉之日。果然,外婆把我叫了出去,邊惡狠狠地小寶寶邊對我說:“麗儀啊,幫外婆照顧一下小寶寶,外婆有事,就這樣吧,拜拜!”外婆十分果斷,她也知道我是不會不答應的。我說:“好吧,那外婆你快點啊!”外婆嗯了一聲就急沖沖的出門了。

  我剛坐在電腦旁的椅子上,小寶寶就哇哇哇的哭了起來。我十分緊張,小寶寶這是怎麼了?我不求甚解地看着她,疑問的說:“小甜心啊,怎麼了?怎麼就哭了?”小寶寶望也不望我一眼就繼續哭着,而且哭得就像獅子吼。我嘆了口氣,便四處看看有沒有“線索”,我望來望去什麼也沒瞧見,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發現了在小寶寶旁的不遠處的地板上有一些可疑的液體。“尿嗎?”我嗅了嗅,“臭死了!”我驚呆了,嘴角動了一下。片刻后,我立馬去找了個盆子和抹布過來,我用那乾淨的布把地板擦得閃閃發亮,接着,我又把她那“作廢”的褲子脫了下來,“咦,臭死了!臭的天都要塌下來啦!”我對小寶寶的所作所為有點嫌棄。我迅速地把作案現場處理好,又拿了條花花綠綠的褲子給小寶寶穿,剛穿沒多久,她又鬼哭狼嚎了。“誒,親愛的小公主啊,又怎麼了?褲子沒穿反啊,穿的很好啊。”她的眼睛,她的手都毫無猶豫的朝着後面,我隨意一看,發現那是我的寶貝牛奶,便可有可無的說“寶寶吶,要喝牛奶么?”他用力的點了點頭,噢,看來我的寶貝牛奶要犧牲了,呵呵。

  我把牛奶裝在他的專屬瓶子里(奶瓶),他喝了一口就勃然大怒似的,憤怒的把那瓶子扔在地板上。我心想:又怎麼了!她又把手一揮,還是牛奶?她又走上前,拍拍他要的“寶物”噢,原來她是要另一箱牛奶啊!還說不要用她的專屬瓶子喝,真是個怪小孩,小小年紀就知道這個比那個好……我莞爾一笑。

  不久,外婆就回來了,雖然外婆出去的時間短暫,可在這段時間裡,我感到我就在懸崖邊緣停留,好像時不時就會掉下去,不過我並不痛苦。

  五年級:白殘灬(葉麗儀)



外婆的好幫手之照顧小寶寶 標籤: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的好幫手作文 外婆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