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痛苦300字作文

美麗的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近日,我又看了一本書,叫《青銅葵花》,我讀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城市女孩葵花自幼喪母,後來她隨着父親來到了鄉下的幹校工作。可命運總是那麼不公平,又奪取了他父親的生命——他父親失足落水而死亡!貧窮善良的青銅一家領養了這個可憐的女孩。從此,他們一家過上了艱辛卻又快樂的生活。可麻煩事卻一件又一件地發生……好不容易才安寧了幾日,又發生了一件重大事件——城裡人要把12歲的葵花接回城裡。失去了妹妹的青銅心裡十分悲痛,卻又發泄不出來——他是啞巴,所以他只好每天發獃。有一天,葵花真的回來了!青銅開心極了,他發自內心的喊出了一句“葵花”。

  可見愛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呀!同時我也明白了作者為什麼以“青銅葵花”為書名:因為作者想借書名來告訴我們面對困難和苦難,要像青銅一樣勇敢堅強,要像葵花一樣樂觀向上!

  五年級:李佳蔚



美麗的痛苦 標籤:離別的痛苦作文 我的痛苦作文 美麗的痛作文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