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藏在心中的風景450字作文

藏在心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常常對着天空暇想,能不能不讓我長大;在靜謐的夜光下做着那個美妙,我永遠也不會長大;生活總是這樣,鳥兒總要學會飛翔。

  也許,很多人都嚮往長大。但長大有什麼好的呢?心中的疑惑難以解開,人為什麼要長大?

  我的心裡有一處很美很美的風景:我們這個地球里全都是孩子,別看大家都是孩子,但頭腦遠遠超過一個成年人。地球上因為這些孩子,所以地球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看!穿越時空,來到了2050年,這個地球已是孩子們的天地了。孩子們的頭腦可聰明了。看哪個小男孩才兩歲多就開始培養與研究食品,培育出了新科技的葡萄,那葡萄每一顆都是玲瓏剔透,五彩斑斕,美麗極了,你若摘下嘗一口,哪個味道才好:甜甜的,有一股清涼直入心扉,令人回味無窮。

  在這裡,有許多高科技產品,最出名的是長生不老葯,不過價格很便宜,每人喝一瓶就會永遠是一個小孩子,這樣多好呀!

  這道風景很美很美,不嚮往長大的我就一直把這道風景藏在心裡,直到現在才流瀉出來,這道風景一定不會變,深深的映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陳?



藏在心中的風景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心中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