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媽媽真好,媽媽對兒女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 

  我家住在8層樓上。那樓梯呀,從1 樓到2樓,18級;2樓到3樓,18級……平時,我背着書包上樓,到家門口,心跳就快了許多。媽媽下班回家,上到4樓,歇一歇;上到6樓,又歇一歇;到了家門口,要等到心不跳,氣也不喘了,才會開門鎖。 

  去年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差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也許是因為著了涼,半夜裡我突然發高燒,渾身無力。這一下可把媽媽急壞了,趕緊背起我下樓打的到醫院。 

  從醫院回來,街上靜悄悄的,我家住的那棟樓燈都熄了,樓道里黑乎乎的。媽媽背着我,摸索着樓梯扶手,一步一步登上樓。我體重有50多斤呀,趴在媽媽背上,我清清楚楚地聽見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感覺到媽媽的脖頸上、後背上的汗水越來越多。我默默地數着樓梯,1級、2級、3級……126級呀!媽媽整個人幾乎伏到樓梯上了。進到屋裡,媽媽把我放到床上,一邊給我喂葯,一邊不停地用冷毛巾給我降溫,生怕高燒把我腦子燒壞了。 

  第二天,當我睡醒的時候,看到媽媽那雙充滿血絲的大眼睛依然關懷地注視着我。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涌了出來,真想大聲地給媽媽唱一支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指導老師:莫正祖)

2、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吵架了。回家后,我們誰也不理誰,就睡覺了。

  下午,醒后,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到處找他們,沒找到。想給媽媽打電話,可我們還沒和好呢,便給爸爸打,他說他們洗車去了,馬上就回來。我答應着,開始寫作業。

  我做了很長時間的作業,由於姿勢不對,忽然感到肩與脖子的交界處好痛好痛。我想給媽媽打電話,可又想起“我們還沒和好呢”,便使勁忍着,硬着頭皮繼續寫作業。

  可是疼痛接二連三地襲來,我趴倒在桌子上。我忍不住了,好想好想給媽媽打電話,可是那句話——“我們還沒和好呢”纏繞在我的心頭。我要採取措施自救,我一邊想着一邊用媽媽的竹炭枕頭去打肩,好一點了,就接着寫作業。

  可疼痛又來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只好給媽媽打了求救電話。媽媽回來了,什麼也沒說,先讓我趴在床上,立馬給我按摩起來……

  兩隻暖暖的大手,輕輕柔柔,不輕不重,好舒服,好舒服。我的肩不疼了,心裡暖暖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呀,有媽媽多好,我,就像她的一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在媽媽的懷抱里,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3、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就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事。 

  星期天到了,是我跳舞的日子,可偏偏下起了雨。因為爸爸開車去辦事了,只好由媽媽騎車帶我去。我心想:哎呀,媽媽帶着我是很累的,外面又下着雨,所以,我和媽媽說: “媽媽,我自己騎車去吧!”媽媽說:“不行,路上車多,再說了,外邊還下着大雨呢!”說著,媽媽拿了把雨傘,下樓騎上車子,帶着我出發了。  

  路上,媽媽把雨傘遞給我,我說:“媽媽,不用啦!”可媽媽偏要把雨傘給我,說:“那可不行,你拿着傘,我淋不着的。”我說:“沒事,您打着傘,不會淋着我的。”媽媽趕忙說:“你拿着,要不你就被淋感冒了。” 

  雨越下越大,我只好拿着傘,此時,我感覺到了大滴大滴的雨點刷刷的向媽媽襲來,我摸了摸媽媽的衣服,早已濕透,我再也忍不住了,把雨傘使勁的往媽媽那邊推,可媽媽還是把雨傘傾向我這邊,假裝生氣地說:“你再不要,媽媽就真生氣了。”我沒說什麼,到了舞蹈學校,看着被雨水淋濕的媽媽,我心裡感到又苦又澀,就像嘗到了酸酸的大雨滴。心想:媽媽真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在回去的路上,我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4、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

  陸仁晗 (四年級)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她今年36歲,經常穿着淺顏色的衣服,她有一張瓜子臉,臉上經常掛着笑容。眼睛下方有一個高高的鼻子。當然,還有一個月牙似的嘴巴。

  我的媽媽十分關心我。小時候,我經常生病,不是感冒,就是發燒……

  有一天深夜,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我被一陣頭痛驚醒了。

  “媽媽,我頭疼。”我艱難地走到媽媽的房外說。

  媽媽聽了,說:“大半夜的,怎麼會頭疼呢?進來吧!坐到我床上來,我來量一量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燒!”

  媽媽用於摸了摸我的頭說:“呀,孩子,你的頭很燙!”

  說完,她迅速下床拿溫度計給我量溫度。

  過了一會兒,溫度顯示出來了,39攝氏度。

  媽媽看了,急忙給我穿上衣服。找來一把傘背着我向小區醫院奔去。路上,由於雪厚路滑,媽媽一連跌了幾個跟頭,但她仍然背着我向醫院跑去……

  終於到了醫院,媽媽對醫生說:“醫生,我家小孩生病了,麻煩你看看!”。醫生給我量了體溫又給我把了脈。媽媽忙問醫生:“怎麼樣?”醫生說:“還好,是感冒引起的發燒。回去,吃一些葯就行了。”媽媽聽了,喘了一口氣說:“都是我平時工作太忙了,搞忘了給孩子加衣服,晗晗都是媽媽的錯,媽媽對不起你。”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暖洋洋的。我在心默默地說:“媽媽,您是我的好媽媽。”


5、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句話是多麼好。母愛在這個世界上是最偉大的。

  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候,進了教室,我發現我的語文書沒有帶。我急出了一身汗。忽然一個身隱向教室走來。原來是媽媽,媽媽微笑的對我說:“孩子,語文書落在家裡了吧!我掃地的時候,看見了,以後不要忘記了!”說完,媽媽轉身就走了。媽媽真偉大!!!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而且還在生活中關心我。

  記得又一次,星期二的晚上,我打開電視看天氣預報,預報說:“明天晴,溫度:15—21攝氏度,後天晴轉多雲,溫度:10—19攝氏度。”我想:明天不下雨,我就可以不帶傘了。到了第二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傾盆大雨。這我怎麼回去呀?天氣預報明明說:今天晴天。正當我早雨中行走時,在雨中出現了一個身隱。啊!原來是媽媽。我跑到媽媽的懷抱,媽媽連工作都沒做。媽媽微笑的對我說:“我來接你呢!下次記得帶傘喲!”媽媽真偉大!!!

  一天下午放學,媽媽接我的時候,我被石頭絆了一下。幸好媽媽手快,扶了我。媽媽真偉大!!!

  世上只有媽媽是最偉大的!

  湖北省黃石市老虎頭小學四年級:陳海力


6、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多好的歌呀!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唱出了我對媽媽的深情。 

  當你在絕望的時候,是誰讓你勇敢的去面對現實?當你失望的時候,是誰讓你自信的抬起了頭?當你脆弱的時候,又是誰讓你堅強地站了起來?這個人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從出生到現在,是媽媽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學會了做人。當我從起跑線上跌倒時,是媽媽讓我堅強的站了起來。這些都是媽媽對我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沒有什麼能比得上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呢?所以,媽媽對我的愛,是永遠都不會忘懷的。 

  記得那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母親對我格外的關心,一個小小的感冒,在我看來沒有多大的事,可母親卻不這樣認為,她總是精心的照顧我。有一次,下午放學前,突然間,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了,其他同學都被母親接走了,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以為媽媽不會來,心想,今天非被雨淋濕不可,就在我冒着雨向前走時,前面隱隱約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激動的一下子鑽進了媽媽的懷抱,淚水不住的往下流。媽媽見我被雨淋透了,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了我的身上。我頓時覺得媽媽好偉大。心裡油然生起了一種感激之情。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無私的母親。 

  我以有這樣一位母親而感到驕傲! 

  指導教師 倪升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