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憨厚的表姐600字作文

憨厚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憨厚的表姐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我的表姐姓劉,高高的個子,偏胖,長得不是很漂亮。臉形很像她爸爸--圓臉帶一個尖下巴,臉上帶少許雀斑,眼睛不大,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很奇怪的是,她的左右手各有一顆痦子,而且都長在無名指的指根處,左手居然還有一顆胎記。姥姥說她有福氣,我可不這樣認為,她這麼憨厚,長大不受騙就不錯了,還談什麼福氣?大家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這樣評價她,那就聽我講講那件事吧!

  小時候的我很淘氣,不管是哪個小孩,只要和我在一起,就沒有不被我弄哭的,當然,那也是我最大的樂趣。表姐就是一個典型的“受害者”。

  表姐是一個豁達而開朗的人,很願意和我在一起,我就趁機把她打哭,弄哭。有一次在姥姥家,我乘大人不注意,一巴掌打過去,她號啕大哭起來,我卻高興的連連在地上打滾。媽媽為了哄她,拉她到副食店買東西,我很不高興,因為我也想吃小食品。突然我靈機一動,馬上穿好鞋站在門外等她。她回來后我就儘力討好她,我知道她架不住我的“糖衣炮彈”,可她嘴裡一直不停地嘀咕着什麼,我問她話,她也不說,我感到很失望。沒過一會,她就興高采烈地向我跑來,左手拿一袋小食品,右手拿着一塊泡泡糖,對我說:“來,這個給你。”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沒想到她這麼快就不計前嫌跟我和好了,我決心以後一定和她好好玩,不再欺負她。

  這就是我的表姐劉紋默,一個憨厚,不記仇的好姑娘。



憨厚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