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表姐:

  你好!

  記得你在上個假期中你沒有和表弟和姨媽,一起來我家裡玩兩個月啊!你那次沒來我家玩真可惜啊。我和表弟玩的遊戲可多了,有“捉迷藏”、“一起去河邊捉小魚”等等的小遊戲啊,可好玩啦。讓我留戀的是一起去河邊捉小魚的事。

  今天,天氣很晴朗,我和表弟想好一起去河邊捉小魚,表弟笑嘻嘻的說可以啊!我去拿魚網和水桶,走了許久我們看到了小河,表弟看到了河邊,他跑得像豹子衝到了河邊,他捲起褲角雙手一捧把水潑到了我的身上,我生氣的也跑到了河邊把水潑到他的身上,我們玩久了,我們就專心致志着捉小魚。我眼睛直直的盯着活蹦亂跳小魚遊動的方向;一旦看準了目標就把魚網套過去。就這樣,一條條小魚都是我囊中之物。不知不覺的太陽下山了,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祝

  學習進步!

  萬事如意!

  新陽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子順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