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表姐的一封信650字作文

?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親愛的表姐: 

  你好! 

  你知道嗎? 

  今年,亞運將在十一月降臨在我國廣州。廣州是我國第二個取得亞運舉辦權的城市,二十年前(1990年)的第十一屆亞運會,就在首都——北京,舉行。 

  “一起來,更精彩!”這個簡簡單單的口號是對所有希望參與亞運、服務亞運的志願者號召! 

  而亞運志願者標誌是志願者口號的形象展現。標誌將樂於奉獻的“愛”與不畏艱苦的“行動”結為一體,強調“有心,更有行動”;標誌設計把“心、腳”進行了融合。紅色的心,是亞運志願者們純樸的微笑與真誠的服務的象徵。而且,志願者標誌還號召大家一起舉辦一場最精彩的廣州亞運會。就在離廣州不遠的清遠里,有一個瑤族自治縣——連南縣。 

  連南,那是我美麗的家鄉,它四面環山,簇擁着我們熱情洋溢的瑤漢同胞,共度幸福、美好的生活;一條長龍般的三江河,每天都靜躺着清澈的河水,一聽說“亞運”二字,便立刻沸騰起來;河的兩旁是長滿綠樹的河堤,在沸騰的河水的陪伴之下,它顯得更加美麗、壯觀!我們熱情洋溢的瑤漢同胞也十分期待亞運的到來,我相信當亞運來臨時,我們一定會更加支持亞運、祝福亞運! 

  在此,我祝廣州亞運會取得圓滿成功,但願有更多的人參與亞運!來吧,到我們連南來吧,和我一起跳起亞運的圓舞、唱響亞運的交響樂! 

  祝: 

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你的表妹:張紫恬 

  2010年六月十五日

?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