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表姐:

  您好!你最近好嗎?我先來介紹我的近況吧!

  我最近的思想進步了,學習也進步了,深受老師的讚揚和同學的羨慕。

  我在思想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最近積极參加學雷鋒活動,鄰居或同學有什麼困難,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助他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我每天上課都專心聽課,老師每提一個問題我都會認真思考,積極舉手發言,做好筆記。課後複習,然後再寫作業,最後預習。在最近的考試單元中,我的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平均分都有95分以上,特別是語文寫作方面進步非常大,我每天都認真觀察周圍的人物和事物,然後把它們都認真地記下來,堅持每天寫日記。有一篇還被老師當作範文在班上朗讀。下課後同學們都讓我來教他們寫作,我的心情既自豪又高興,你的學習怎麼樣呢?

  在體育方面我也非常積極鍛煉身體,積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踢踺子更是我的拿手好戲,原先我的身體體弱多病,如今我把身體都煉得棒棒的,還高了不少呢!有空記得給我回信哦!

  祝您: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表妹:廖康如

  2012年3月18日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