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想變成淑女的表姐350字作文

想變成淑女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想變成淑女的表姐

綦丹芮

我有一位想變成淑女的表姐大人,她把球鞋、背包只要是跟男生有關的東西通通都扔掉了。

有一次,她裝扮的花花綠綠的從她的房間走出。臉上塗的粉底簡直像小白兔的臉。穿的毛衣直接和固定在身上似的。高跟鞋足有十公分。表哥故意裝出噁心的樣子,馬上去了廁所。我也正想着逃呢,表姐叫住我說:“綦丹芮,你覺得我這一身打扮怎樣?”我說:“老姐,你不要塗那麼多化妝品嘛,對皮膚不好的啦。眼影讓表哥捶你兩拳,正好可以當眼影,立體效果很好的,口紅讓表哥啪兩下就OK了。”表哥也說:“是呀,不要穿那麼高的高跟鞋了,何況你也胖了,該減肥了。”

“你倆有一獎品。”“什麼?”“就是挨一頓揍。”“啊!”真好,沒讓表姐捉到,要不周一就沒法見人了。

這就是我想變成淑女的表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music.

想變成淑女的表姐 標籤: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