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蝸牛救姥姥600字作文

小蝸牛救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蝸牛救姥姥 

  森林中,住着小蝸牛和她的姥姥,他們相依為命,日子過地非常的艱辛。終於有一天,蝸牛姥姥由於過度疲勞病倒了。小蝸牛看着生病的姥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它趕緊請來花狗醫生,花狗醫生經過一番仔細得檢查,對小蝸牛說:“你的姥姥由於過度疲勞,導致身體極度虛弱,要用長白山的人蔘來調理,病才能好起來。” 

  “長白山在哪裡啊?”小蝸牛急切的問。 

  “長白山離我們這裡十分遙遠,要翻越六座大山,四條大河。”花狗醫生說。 

  “不管多遠,我一定要去,把姥姥的病治好。請您先替我照顧下姥姥。”說完,小蝸牛就急匆匆的上路了。 

  小蝸牛爬呀爬,餓的時候就吃些樹葉,渴的時候就喝點露珠。一路上,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小蝸牛都咬咬牙挺了過去。 

  但由於嚴重的體力透支,小蝸牛終於也累倒了。小蝸牛想起姥姥還等着他帶回人蔘治病,不由傷心的哭起來。這時,正在天上飛翔的天鵝聽到這“沙沙沙”的哭泣聲,心裡納悶了,這是什麼聲音啊?於是,順着聲音的方向飛了下來,終於他看到原來是一隻小蝸牛在哭泣。“你怎麼了,小蝸牛?”天鵝關切地問。小蝸牛將事情的經過如實地告訴了天鵝。天鵝被小蝸牛的孝心感動了,她決定幫助小蝸牛。天鵝把小蝸牛背在肩膀上,飛越了一座又一座大山,一條又一條寬闊的大河,終於來到了長白山。 

  蝸牛姥姥的病終於治好了,他們又過上了平凡、快樂地生活。 

  王紫衿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小蝸牛救姥姥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