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認真的“小蝸牛”300字作文

認真的“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認真的“小蝸牛”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高宇林

每當我照鏡子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樣一個小男孩: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眉毛不濃也不淡,最大的特點是鼻樑高高的,看起來很帥氣,就像個小超人。

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做事很慢,穿衣服很慢,收拾書包很慢,寫字也很慢,因為這件事,媽媽常常生氣,說我像個小蝸牛似的。可雖然我是個慢性子,但是我特別認真。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最喜歡的小動物,而且是真正見過的,這樣好寫。可是我沒見過我喜歡的猴子,只是在電視上看過,但是我還非常想寫猴子。媽媽說:“你沒見過真的猴子呀!你還是換一個小動物寫吧。”但我還是堅持寫猴子,因為我喜歡啊,為什麼就非寫見過的卻並不喜歡的動物呢?後來,老師指導我寫的小猴子也很好啊!

這就是我,一個做事有點慢,但是非常認真又有主見的小男孩啊!

指導教師:於晶



認真的“小蝸牛”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認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