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蝸牛350字作文

小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蝸牛今天對我說,她的爸爸和媽媽要出差,就在我家住,我高興得直跳三千尺。

  回到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寶貝媽咪,媽咪也高興地說:“太好了,你爸比也要出差,正好有人陪我們母女倆了。”到了8點,小蝸牛的媽媽帶着小蝸牛來得到我家,和我的寶貝媽咪說上幾句就走了。我帶小蝸牛去我的房間,小蝸牛看到我種在小陽台的植物,眼前一亮,驚訝地說:“貝貝,這些植物都是你種的嗎?真漂亮!”我自豪地告訴她:“我有三個愛好,1、收集漂亮的本子。2、看小蝸牛。3、種植!”小蝸牛不說話,,在欣賞美麗的花兒。

  到了晚上,我和小蝸牛一起畫畫,一起洗澡,不知多麼好玩!9點了,寶貝媽咪對我們說:“你們倆和我一起睡吧,貝貝的爸爸不在,我自己一個人睡不習慣。”我高興得不得了,要知道,爸比媽咪的床是非常的舒服柔軟,我們在床上聊得很開心,聊着聊着就睡著了。

  五年級:陳倩雯



小蝸牛 標籤:小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