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夏日作文200字

夏日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夏日河濱公園作文200字


  我家在海城,海城有條著名的河流——楊柳河,楊柳河旁,風景美崙美奐,是人們休閑的好場所。

  早上,太陽公公露出笑臉,空氣中帶有陣陣花香。一縷縷清風掠過水麵,漣漪頓起,波光粼粼,白雲、綠樹倒影水中,天光水色,渾然一體,分不清是鳥在水中飛,還是魚在天上游。

  中午,驕陽似火,一片寂靜,人們躲在家裡避暑,河水被太陽照得好象化開了,小魚熱得躲在水草下,柳樹垂着頭,好象犯了錯的小學生無精打采。

  傍晚,夕陽西下,天空飛舞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大龍風箏、有燕子風箏、還有蜜蜂風箏……夜色來臨,華燈初上,在悅耳的音樂中,噴泉湧起,如條條長龍飛舞,又似彩鳳騰空。

  啊!好美麗的夏日河濱公園。


2、童年夏日,愛如清風作文200字


當夏季來臨,您的記憶里是否有那麼一些深刻的畫面而來,蕩漾於心底,感動並安撫着燥熱的心於靈?那些沉靜在母親的大蒲扇下的夢鄉,那些和父親搶竹鋪的停電的夜晚,那些於兄弟姐妹捉泥鰍,摸田螺的假日……此刻把它們從記憶深處抽取出來,細細回味,莫名的感動嬌嬈於胸口;心境也悄悄平靜深遠,似一陣夏夜清風,拂面而過,捎來的是濃濃的親情,和淡淡的清涼…… 

 美麗的回憶總值的珍藏與回味,而現時的生活中,我們對家人的每一點關愛與呵護,也是正在創造的溫馨記憶,也許多年之後,這些片段又成為了您或家人彌足珍惜的點點滴滴。而承載它興許就是一床竹席,一頂蚊帳,一床冷氣被,甚至一把大蒲扇……因為有愛,它們,便不再平凡。

3、夏日的傍晚作文200字


  火辣辣的太陽西沉,就要落山了,傍晚來臨,這時不再像下午那麼熱了,天氣變的有些涼爽了。

  太陽撒下最後幾束金燦燦的光芒,把天上的雲“燒”紅了,變成了晚霞,宛如一塊塊金色的花布,給天空增添了色彩。看!那“花布”又變了,如同一條鮮紅的小河,在歡快地“奔跑”着。再看那邊的雲彩,如同一團團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焰,發出火紅火紅的光芒。漸漸地,漸漸地,天空的下半部分如同鮮血一樣紅,而上半部分卻變淡了,不再像以前那麼紅了。我呢?正站在這變化萬千的晚霞下,痴迷的看着那漸漸消失的晚霞,多美呀!

  夏天雖然很熱,但夏日的傍晚很美,我喜歡夏日的傍晚!

  銅陵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郎一凡


4、夏日公園作文200字


   夏天來了,天空上萬里無雲,艷陽高照。公園裡,清清的湖水靜靜的流淌着。碧綠的荷葉像個大圓盤,粉紅的荷花張開笑臉。有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在湖水裡快樂地游來游去。遊客們在船上划船,不時傳出一陣陣歡聲笑語。岸邊還有幾條木頭做的凳子,那是供遊客們休息的地方。遠處的山上有寶塔、亭子。遠遠望去亭子裡面好像有遊客在觀風景,藍藍的天上,快樂的小鳥在自由自地飛翔。夏日公園真是風景優美啊!


5、夏日感言作文200字


彷彿是一夜之間,人們換上了短褲和背心,太陽帽更是比比皆是。各大商店的冰櫃里出現了久違的冰淇凌。 

  我們對體育課由愛到懼烈日炎炎,畢竟圍着操場跑幾圈不是什麼好事。 

  教室里喊熱代替了叫冷,空調代替了保暖袋。 

  我知道於是--夏日來臨 

  我最愛的季節是夏季。愛她的熱情奔放,愛她的蓬蓬勃勃。 

  愛全身被汗水淋濕的快感;愛變化無常的暴風雨突襲;愛站在陽光下的老師, 

同學。 

  的確,對每個學生來說,這也是個令人嚮往的季節。這是誰都知道的。 

  不過,每天在家裡打開空調,有仇似的盯着電視,就是真的好嗎?

6、夏日作文200字


  夏日

通州市金田小學一年級四班 邱可欣

  夏天真熱呀,火球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一絲風也沒有。樹葉耷拉着腦袋,都卷了起來。小狗吐着紅紅的舌頭“呼哧呼哧”喘着粗氣,好像在大聲嚷嚷:“熱死了,熱死了,快給我一個冰激凌吧!”人們躲在空調房裡享受着冷氣。

  我喜歡夏天,因為可以吃美味的冰激凌,穿漂亮的裙子。同時,我又討厭夏天,因為會有許多蚊蟲來叮咬我,讓我無所適從。甚至,太陽公公還會把我烤成“肉餅”呢! 

  指導老師 張雲


7、一張夏日的照片作文200字


  一張夏日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弟弟過生日時照的。那天,姐姐和弟弟來到我家,我帶他們到公園的時候照的。那裡有鞦韆、滑梯、蹺蹺板等許多好玩的東西。

  那天我穿了一件白色帶小花的上衣和藍色帶小白花的短褲。我和姐弟們玩得非常高興!那時我既是以來最難忘的一天了!

  孩子玩起來就忘了時間,不知不覺地天快黑了,直到父母來找我們吃飯,我們才不情願地回家。由於這天我們玩得地特別高興,所以這張照片就成了很有意義的幾年,它伴我度過了六個愉快的春秋。


8、夏日的顏色作文200字


  炎炎夏日,最令人們眷戀的地方當然是那清涼的游泳池了。無論是什麼時間,游泳池裡傳出的總是歡聲笑語和嘩啦啦的水聲。

  這時,世界彷彿變成了水的花園。只要你一靠近游泳池,水花飛濺,彷彿正在下一場大雨。把你淋得濕漉漉的,讓你又好氣又好笑,不由自主地走進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水世界。

  夏日表示着藍色,藍色本是清涼的顏色。看着這湛藍的游泳池,能讓你的壞心情煙消雲散,好心情重新佔據你的大腦。看着這湛藍的游泳池,你一定會像着了魔一般,走進這水世界。


9、夏日午後作文200字


  懶懶的陽光

  懶懶的貓咪

  懶懶的夏日午後里

  卻有傷感的心情

  扇動的風扇

  流動的友誼

  輕輕吹動的風

  帶走分別的眼淚

  沒有灰色的失落

  只有美好的祝福

  曾經一起歡笑的我們

  今天最後一次聚會吧

  聽,安靜的夏日午後里

  飛舞的小精靈在歌唱

  人是原來的人

  景是原來的景

  心情,是否還是原來的心情呢

  我們或許不是很團結

  我們可能還在討厭着對方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至少,現在是最後了

  陽光依然照着

  貓咪依然在睡

  最後一個夏日午後里

  我們的友誼定格

  鄭州106中初一: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