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7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小秘密

  我是一個不愛隱瞞秘密的孩子,但我的心裡卻藏着一個小秘密,壓在我的心裡沉甸甸的,很難受。

  有一天,媽媽買了一條銀項鏈,上面還配了一顆圓潤潔白的珍珠掛墜。媽媽對着鏡子欣賞了好一會兒后就把它放回到小盒子里,藏到了抽屜里。並警告我不許亂動。

  我很喜歡這條項鏈,趁爸爸媽媽出門散步的時候,悄悄打開抽屜,從盒子里將那條珍珠項鏈取了出來。我仔細端詳,銀項鏈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潔白的珍珠更是美麗異常。於是我把它戴到脖子上,照鏡子一看,呵,真好看!臭美了一通后,我怕媽媽回來看到,就想解開放回盒子里,可是怎麼解也解不下來。扯來扯去,一不小心脆弱的項鏈竟然被我給扯壞了。這下我更着急了,臉漲得像熟透的番茄一樣通紅。我想:這下完了,媽媽看到肯定非常氣憤的,我該怎麼辦呢?我臉上的汗直冒,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還是想不出好辦法。

  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方法,把項鏈藏起來。我找到了一個隱蔽的好地方:我的書櫥里,藏好后,再用幾本書掩蓋,這樣媽媽肯定不會發現。做好后又把空盒子放回抽屜里。

  過了幾天,媽媽要參加同學聚會,打扮漂亮后就去找那條項鏈。當她打開盒子一看,空的。她很疑惑:“咦,我的項鏈呢”?我不能泄露秘密,便一本正經地問:“不是你把它放到抽屜里的嗎?不會是家裡招小偷了吧”!媽媽搖搖頭說:“不可能吧,唉,我的項鏈沒了,不好在同學聚會時晒晒我的小裝飾品了”!於是她只好懊惱地走了。回來她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現在我終於憋不住了,把我的小秘密說了出來,希望媽媽能夠原諒我。

  小記者證號:k150015

  實驗小學五(13)班

  作者:羌樂樂

  指導老師:錢桂華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