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一直都沒有跟別人說過,憋在心裡,覺得很難受,想望掉也忘不掉,說出來又怕被媽媽罵我。今天,藉著這機會,向人傾訴出來。 

  快要到媽媽生日了,我想親手做一個生日禮物。我準備好圖紙、工具等材料,就開始製作了。 

  我先把圖紙剪好,再用膠水貼好部件,最後,再修一下表面不好看的地方。啊,飛機終於完成了!就在放飛的時候,我不小心弄碎了媽媽心愛的花瓶,害得我驚惶失措,不知道幹什麼好。 

  等我收拾好碎片,媽媽回來了,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塊尖而銳利的碎片豎在門前,每等我反應過來,媽媽的腳就流血了,媽媽問我:“啊……啊……這碎片是怎麼回事?”我又向媽媽撒了謊:“這是咱家小花貓弄的,我沒收拾好,所以……就弄破了您的腳。”說完爸爸就送媽媽去醫院了,我這才逃過一劫。之後,我害得媽媽好久沒上班,心裡感到特別的內疚。 

  直到現在,我一直保守這個小秘密,沒有向媽媽承認錯誤,非常慚愧。在此,我向媽媽表示深厚的歉意。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