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身邊有許多秘密,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記得那是二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在讀二年級。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晚上我看見電視裡面有好多模特穿着牛仔褲在T台上走來走去表演,那牛仔褲看上去挺怪的,膝蓋上有一個洞,我也不知什麼意思。但只見下面觀眾很多,閃光燈閃個不停。過了幾天,我和爸爸去常熟玩,在一個大商店裡看見了同樣的牛仔褲,那褲子標價很貴,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告訴我那是國際流行款,是名牌。 

  第二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拿起了一條牛仔褲和一把剪刀,在膝蓋位置仿照樣子慢慢地剪了一個洞,穿上去感覺很新鮮。晚上,媽媽回來地時候問我褲子上怎麼有一個洞,我不敢將實情告訴媽媽,我說:“是不小心摔破地。”媽媽將信將疑,便問爸爸,我向爸爸使了一個眼色,爸爸會意了,好不容易繞過了媽媽這個坎。 

  這可是我的一個秘密啊!你們可不要給我說出去啊!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