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小秘密 

  許諾 

  我有很多很多的小秘密。其中有幾個我很難忘記,下面就講一個吧。 

  我的媽媽對我要求很嚴,夏天都不准我隨便吃冰棒。可是我又很喜歡吃。 

  有一天,媽媽出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那時正是夏天,也是暑假裡,天氣很熱很熱的。家裡沒有雪糕也沒有冰棒什麼的,什麼解暑的東西都沒有。我就小聲對奶奶說:“奶奶,我好熱啊!能不能帶我出去買一根冰棒吃呀?”奶奶平時最疼愛我了,一聽我這樣說,生怕把我熱着了,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我和奶奶來到大街上,大街上到處都是小店子、小攤子,我的眼睛都看花了,不知道該到哪一家去買。我只好問奶奶:“奶奶,我們到哪一家去買冰棒呢?”奶奶伸手一指東邊的一個小店,說:“許諾,走,我們到那家去。”我和奶奶來到小店裡,哇!這家的冰櫃里的各種冰棒雪糕可真多呀!我對奶奶說:“我們多買一些回去吧,爸爸媽媽他們回來也可以吃呀。”奶奶買了十幾根冰棒裝進袋子準備帶回去,我連忙從中拿出一根綠豆沙的冰棒吃了起來。 

  回到家以後我心裡好害怕呀,怕什麼呢,怕媽媽發現我吃了冰棒,一定會狠狠地批評我的。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看了看我,突然問:“許諾,你吃了冰棒的吧?”“我……沒有啊。”我裝着沒事一樣。媽媽說:“看看,你的嘴邊還有冰棒水的顏色。”啊,我的小秘密暴露了。我怎麼沒有把嘴巴擦乾淨呢?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