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觀點我的小秘密800字作文

我的觀點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止一次的聽別人問我: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每次我都是一笑而過,簡單地說了句:還沒有。我想這句話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在我們這個年齡階段,多少對某個人會有些莫名的感覺,但是這樣回答早已成了我的習慣。 ­ 

  也許是自己真的還不明白何為喜歡,何為愛,也許是自己知道早戀不會有結果。因此有太多的事情我選擇了逃避,我不要讓自己過早地去面對這些。在經歷了X件事之後,我明白了:對待好些事情沉默也許是最好的方法。好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當某個男生和某個女生或是某個女生和某個男生“走的比較近”時,都會被同學們說成是喜歡。這時你不要去解釋,因為你解釋不好,只會越來越亂,別人也會說的越來越多,也許還可能在你不經意的一句話里,卻深深地傷害了另一個人。如果你真的不想讓別人說你,那麼你應該與那個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讓時間來解決一切,時間長了同學們都忘的差不多了,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也有些人更習慣於口頭或書信表達,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也許這是你性格坦率,坦率固然好,但是在你要告訴他之前,你好好的想一想,你究竟喜歡他什麼?你願意為了他而不顧一切嗎?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你都不會放棄他,你都會陪他一起走下去嗎?如果你猶豫了,那麼請你不要輕易把喜歡說出口,你應該還他自由,也不要讓自己被這所束縛,將這份情留在心裡就好。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也許他並不適合你,當初只是由於你一時的衝動而已。­ 

  我想就我自己而言,當初我不該否認的,我也的確有過讓自己不知所措的人。後來靜下心來我認真的思考過,我問自己,我究竟喜歡他什麼,結果第一個問題我就猶豫了,甚至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也許是對他行為的一種感動吧,也許還有其它的原因,總之最後我們的關係不是男女朋友,而是以最好的朋友相稱。在一起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地傾訴自己的心事,人生得一知己不容易,因此我們要好好珍惜,要以坦誠相待。一次與朋友聊天時無意中談到了他,我知道他跟另外一個女孩談了,朋友看看我,大概是想看看我什麼表情吧。我笑了,我說:我祝福他,給予他我最忠心的祝願。那祝福是出自真心的,只是唯一遺憾的是這不是他自己親口告訴我的。 

  ­ 請珍惜我們的身邊的人。­

我的觀點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