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小小的密秘。我用自己攢的錢,給媽媽買了一個戒指。

  這個戒子雖然是假的,但裡面包含着我對媽媽的一片心意。我是在去年的母親節里,看見許多小朋友都給偉大的媽媽送禮物,而我由於平時把零用錢都花光了,沒有錢,也就沒有給媽媽送禮物。想到這,我就開始攢起了“私房錢”。為了不讓媽媽知道,我受了許多委屈,每次媽媽問我零錢花完了沒有,我都騙媽媽說花完了。每開晚上我寫完作業,即使很晚了,我還會假裝睡覺了,並拿出自己的“私房錢”數數,看夠不夠。我足足用了一年多時間,終於攢夠了100多塊錢。我放學后,開始通過各種渠道,偷偷的、暗暗的問同學,打聽那裡有賣便宜的戒指,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幾個星期,我始於買到了一個假戒指,但是,母親節已經過了,就連媽媽的生日也過去了,我有點傷心,就想只能等到明年的母親節,把這個用我多年的委屈才得來的對媽媽一片孝心的戒指,送給她。想到這,我突然眼前一亮,想到自己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嗎!我可以在我過生日那天,送給她,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想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媽媽高興高興,盡自己的一份孝心。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