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7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俗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一百分是我心中的夢想,沒想到,今天本小姐真的考了一百分。 

  “雷雷一百分,月月一百分……”老師竟然讀出了我的名字,我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能考一百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驚喜。 

  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緊緊地捧在手中,像捧着一個無價之寶,心怦怦直跳。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把卷子放在桌上,仔細看起來。突然我發現有一道題我好像做錯了,可老師打了對號。我把同桌的卷子拿過來對比,他和我做得不一樣,老師也打了對號。誰對誰錯呢? 

  我趁後面的同學不注意,悄悄地看了那道題,他和同桌做得一樣。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一定是我做錯了,老師沒看出來。如果告訴老師,一百分就得不成了。如果不告訴老師,這一百分得的也不光榮。 

  正當我左右為難時,老師說話了,“張月最近進步神速,大家都要向她學習。”此時此刻,老師那順耳的表揚像一根根鋼針扎進我的心裡。 

  “借我看看,學習學習。”同桌把我的卷子一把搶了過去。我猛地又搶了回來,差點撕壞了。同桌疑惑不解,“我又不能把你的卷子看壞,你幹嘛那麼緊張?”我頓時成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回到家裡,我還沒坐穩,媽媽就問了,:“這次考試怎麼樣呀?多少分呀?”“一百分。”我一邊說一邊快步走進房間,猛地把門反鎖上,飛快地把卷子拿出來,把錯題改過來。這才鬆了一口氣。 

  噹噹當,媽媽急得在敲門,“寶貝,快讓媽媽看看你的一百分。”我慢騰騰地開了門,“有什麼好看的呀?”媽媽一把搶過卷子,看着紅紅的一百分,臉上樂開了花。 

  我卻沒精打采,覺得飯也不香了,芭比娃娃也不漂亮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天上的星星好像在對我說,騙人等於騙自己。月亮也好像在對我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一直到現在,這件事我都沒敢告訴媽媽,這成了我心裡的小秘密。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