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不是透明的玻璃容器,心中總是會裝着一些秘密,或許是不足為外人道也的小小事情,又或者可以藏着一個驚天動地的故事。想來哪個人的生命中又會沒有秘密呢?我們總歸不能把自己完整攤開給別人看,就連幾歲的孩子都常常想要一個密碼本,記錄下自己那些不能告訴家長和老師的想法。

  我有一個秘密,其實就在這裡——網站就是我的一片小天地。網絡具有一定的匿名性,就像其他一些小作者曾經說過的一樣,這裡就如同一個秘密基地,可以自由暢所欲言傾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另一半知道我有寫作的習慣,但是他並不知道我也會在網上記錄自己的所思所想。我也無意隱瞞他,只是覺得兩個人之間就算無話不說,也並不是什麼都要進行共享的。我有一些需要自己獨立去處理的問題或者是獨自去面對的情緒,那麼這種時候也就會選擇獨自去接受。還有一些事情是覺得他不會感興趣,和他聊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所以就會考慮寫到自己的記錄裡面。

  一路走來,誰也不會是內心空無一物,總會有多多少少有些故事也許不會說給別人聽,只是想把它記錄下來或者傾訴出來吧,所以說有一片自己的秘密小天地也很好。

  記得以前有一些社交媒體會做漂流瓶的功能,其實那也就是一個叫做秘密的地方吧,不過最終還是因為信息上面難以管制以及用戶量的萎縮,這個功能也已經漸漸消失了。

  無論如何心中給自己一片秘密的空間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