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路上,只要我看到狗就會兩腿發軟。即使狗鏈被主人緊緊拽在手裡,我也總擔心它會不會向我衝過來。所以,只要我遇見狗,就會迅速逃離。媽媽說,如果在跑步考試的時候,在我身後放條狗的話,我的速度肯定很快,再也不用擔心不及格了。 

有一次,在我去科普英語的路上,一下子遇到了十幾隻狗,原來狗主人帶着它們在辦狗證呢!我的腦袋“嗡”地一聲,心想,完了,這下我可怎麼過去呀?!而那些大大小小的狗見了我也不依不饒,衝著我又吼又覺。哼,真是有點狗仗人勢。突然,一隻狗努力地向我這邊蹭過來,用舌頭舔舔我的鞋子。“哇!啊!”我叫得比狗還想、還慘。隨後,在我的“號召”下,我與狗狗們進行了大合唱,引得路人一陣陣大笑。事後,科普英語考得不理想,我想大概由於怕狗,會的知識都被下沒了。 

以後,我看見狗更怕了,狗還沒注意我,我早已邊叫邊逃了,全然不顧別人對我的不理解。 

不過直到媽媽帶我看了電影《導盲犬小Q》之後,我被小Q那可愛的毛茸茸的形象感染了,被它對主人的忠誠感動了,甚至喜歡上小Q了。 在夢裡,我都在和小Q玩。這才發現,就像電視上說的一樣: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 

雖然,我對狗還是有着恐懼感,但我會試着去做他們的朋友。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