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小秘密

  實驗小學三(13) 陶穎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一個在我心裡計劃了很久的秘密行動,不過你要給我保密喔。來,把耳朵湊近些:“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用我儲蓄罐里的積蓄買一個禮物送給她。”“噯,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特別是我的媽媽,我要給她一個驚喜。”

  中午我從“昂立外語”回來,路過世紀聯華超市,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送好吃的零食?嗯,不行,媽媽又不是小孩。怎麼會喜歡吃零食呢。那就送鮮花吧,但過不了幾天就枯萎了。送衣服倒不錯,不過,媽媽喜歡什麼衣服呢?對了,媽媽最喜歡穿裙子了,到時媽媽一定會喜歡的。好!就這麼辦了。一到家,看見媽媽在包粽子。我忙跑過去神秘地問: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媽媽頭也不抬、不假思索地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怎麼了呀?”我說:“媽媽晚上我給你看一樣你最喜歡的東西。”

  晚上,媽媽點燃了蠟燭,把燈關了,小小蠟燭把整個房間度照亮了,媽媽許了一個願望,我把手背在身後,對媽媽說;“媽媽,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我把身後的手向前一伸,一條漂亮的裙子出現在媽媽面前,我說:“媽媽,送給你。”媽媽接過了禮物,一邊高興地對我說: “穎兒,謝謝你!”一邊走過來,抱起了我吻了又吻:“你長大了、懂事了,真是我的好女兒。”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過了一會,媽媽已經把我送給她的禮物穿在身上,我心裡高興極了!媽媽和我都開心地笑了。這條裙子,是我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它代表了我對媽媽的愛!

  我還準備在爺爺、奶奶、爸爸的生日時,再實施一次次秘密行動。尊老敬老,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指導老師:吳秀平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