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小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八歲的時候,爸爸從百貨大樓里買來一台電風扇。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它,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電風扇總是“搖頭”,便想把它拆開看看。有一天下午,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我一看機會來了,就急忙從工具箱里拿出了鎚子、起子和老虎鉗。我先把電風扇的插頭拔了,再用起子把電風扇外殼上的四個釘子撬開,然後用老虎鉗把釘子擰開,再把外殼拿下來。往電風扇里一瞧:哎,一點都不好玩,電風扇里到處都是釘子和電線。但當我突然突發奇想:為什麼不把電風扇進行一次小小的改裝呢?說干就干,我先用起子和老虎鉗把一個釘子取了下來,再用鎚子把釘子釘在了電風扇的其他地方,然後把外殼安了上去。我把電源插上時,電風扇竟然會“點頭”了!“yes!“我喊道:“改裝電風扇成功!” 

  當爸爸媽媽回來時,我嚇得趕緊溜回書房,媽媽打開電風扇時,電風扇使勁地“點起了頭”,她當時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一直到現在,爸爸和媽媽都搞不清電風扇為什麼會“點頭”呢。你可千萬別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呀,要不然,我就慘了!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