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55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我的小秘密 

  這幾天,我看見班上好多同學都帶了些小玩具來教室玩。連我的同位也時不時我向我炫耀他的新玩具。終於,我禁不住“玩”的吸引,便偷偷從家裡儲錢罐拿了伍元錢,來到了學校旁的小賣鋪,小賣鋪里有吃的,喝的,玩的,可我只買了那個我早就看了多次漂亮的玩具。就這樣,我帶着心愛的玩具來到教室里。上課時,我忍不住拿出來玩一會,結果挨老師狠狠批評。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可以安安心心地玩我的新玩具了。可是,我的心裡忐忑不安起來,我從家裡拿錢的事要不要告訴爸爸、媽媽呢?想了想,還是算了吧!不說了,就當是我的一個小秘密。 

  晚上做作業時,我不小心把一頁紙給撕破了,爸爸叫我拿膠布粘一下。“真是天亡我也!”我就把新買的玩具裝在放膠布的盒子里!我很無奈的打開盒子,新玩具靜靜地躺在那裡。爸爸也看見了。 

  “這個玩具是從哪裡來的?” 

  我的腦袋裡閃了很多念頭:想說是同學借的;也想說是前幾天爸爸給的零花錢買的;(可是零花錢買零食吃掉了)……最終,我想了想,還是向爸爸坦白了我準備藏在心裡小秘密。 

  爸爸聽我說完,先是一楞,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人要誠實,有什麼需要可以告訴父母,做錯了事要敢於承認。” 

  我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小秘密,感覺心裡下子輕鬆了許多。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