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小秘密吧?我也不例外。你願意做我的好朋友嗎?那好,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說好了,可得為我保密喲! 

  每個星期天,我們一家都要去爺爺奶奶家團聚。有一次,我看到爺爺用老式的刮鬍刀,對着鏡子在塗滿肥皂的嘴邊刮鬍子,看爺爺費勁的樣子,好像十分吃力。事後,我對爺爺說:“你為什麼不用像我爸爸用的電動剃鬚刀呀”?,爺爺笑着說:“我年紀大了,不去花這個趕時髦的錢,這個能用就可以啦。”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爺爺奶奶每次都專買我愛吃的小菜,為我花錢從不考慮多少,什麼都依我。他們是那麼疼我,我一定要為爺爺買一個像我爸爸那樣的電動剃鬚刀。有了這一計劃后,我就開始了我的省錢、集錢行為。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慢慢積攢起每星期媽媽給我用於每天放學路上買點心的零用錢,不是特別餓時,我就一路小跑回到家吃點心。這樣,一個月過去了,錢一點,一點積攢起來,已經積到了一百塊了。我暗暗高業,想計劃馬上就可實現了,可是,我在超市裡一看,最便宜的一款,也要260元。我自言自語道:“還差160元啊,到何時才能存到這個數呀”。轉眼一想,我還有另一筆月20元的收入,那是我每周日去爺爺奶奶家倒垃圾后,奶奶給我的“工資”,它是我買小說書的款子。我也要把這筆錢如獲珍寶般仔細的收起來,哈哈,再堅持二個月,我就可以大獲成功啦。想到那時,爺爺和一家人的開心樣了,我一定要加油啊! 

  噓……這是我的小秘密,你可千萬別告訴我爸爸媽媽哦,不然我給爺爺的驚喜就“泡湯”啦。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