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到“秘密”這個詞,每個人都很熟悉,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自己的小秘密,因為這個秘密一直埋藏在我的心裡,所以我把他記在了我的日記本上了。 

  我的秘密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我的秘密就像海里的魚兒,數也數不清。 

  我有一本精美的日記本,是一種可以用密碼鎖起來的,那是在開學時,我媽媽送給我的開學禮物。這個日記本上記錄著數學老師對我信任的一些東西,還記錄著我生活中和學習中的點點滴滴,總之,它蘊藏着我的小秘密,我把它當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東,它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的源泉,我時時刻刻都把它放在我的書包里,就連我的爸爸媽媽也從來沒有看過它裡面的內容。 

  在開學的第五天放學的時候,我們數學老師把我留下來教我如何給同學們發數學回家作業,他告訴了我家校路路通的網址,登陸家校路路通,輸入用戶名我密碼,進入他的網頁,然後點擊四(6)班,再按下一步,再點擊全選,然後把數學回家作業輸入進去,點擊發送。 

  這樣數學回家作業就發送成功了,數字老師對我說這些是我倆的小秘密,千萬不能告訴任何人,包括你的好夥伴。 

  直到現在,我一直還保守着這個小秘密,今天 ,我把它透露給你們,千萬不要告訴數學老師。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