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身邊有許多秘密,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讀幼兒園,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媽媽帶我到一家××銀行,那時我認識的字我多所以開頭兩個不知道是什麼字,媽媽拿出一張花花綠綠的卡在門口的一個插口刷了一下,隨後我聽到“嘀嘀嘀”媽媽拉開門,走到一台打箱子前面(現在我才知道那是一台自動吐款機)把卡插了進去,然後在上面熟練地打了起來,緊接着,幾十張百元大鈔就吐了出來。 

  第二天,媽媽不在家,我走到飯桌錢一看,昨天媽媽用的那張卡就在上面,我帶着卡自己來到了那就銀行,我也學着媽媽走進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前面,我把卡插進去,我看見上面又幾個打字我還有些不認識:請×入×碼!我想肯定是輸密碼,可我不知道密碼啊,我就亂打,啪嗒啪嗒,可是大箱子像欺負我一樣就是不給錢,而且卡也拿不出來了。這時,我頭上流下來許多汗珠。旁邊的工作人員阿姨看見了,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拿着……媽媽的卡……來取錢。”我又把情況和阿姨說了一下,阿姨幫助我取出了卡,並教育了我。 

  我回到家,悄悄地把這張卡放進了媽媽的包里,這可是一個秘密啊,你們可不要給我說出去啊……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