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秘密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今天,就讓我挑一顆最亮的告訴你吧! 

  暑假裡的一天,我正待在家悠閑地看着電視,但感覺熱得嘴巴直冒煙。我走進廚房,拿起茶杯準備倒水喝。這在這時,驚心動魄的時候來了,只聽“咣當”一聲茶杯從我的手中“掙扎”到了地面,粉身碎骨。頓時,我連魂都嚇沒了,兩眼直勾勾地盯着地上,像一隻驚慌失措的兔子。為了不吵醒正在睡午覺的媽媽,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碎片“寶寶”送到了它的“后媽”家——垃圾楹。做完了這些“善後處理”,我想告訴媽媽,但又怕媽媽怪我,那可是媽媽最喜愛的新杯子呀。走到媽媽的房門前,我又一次僵在了那,腦子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不過最後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和媽媽說出了事實。 

  唉,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躲過的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