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小秘密 

  看到我這個題目,同學們一定想問我:“是什麼秘密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每當放學,我就會做一件蠢事情。我常常和姐姐到奶奶的養豬場去,姐姐會幫奶奶做一些事情,而我會拿着課本到豬場去,去幹嘛呢?說出來讓你們感到可笑。我會拿着課本去教小豬們讀生字,小豬卻不理,呼嚕zzz..呼嚕zzz..,我生氣了,就狠狠地拿一桶水向它們潑去,這時她們才醒了。我就繼續教它們,沒一秒,呼嚕zzz..呼嚕zzz...,我拿起木棍,我打我打...它們就左躲右躲,他們終於在聽了,我就去拿了一些菜葉想獎賞它們,我轉身一看,他們沒有呼嚕zzz..呼嚕zzz...了,而是呵...呵...它們是在笑,我以為他們又在睡覺了,就說:“我不教了。”(每次都這樣說),然後就把書本扔到豬場里(濕了),氣消后,我才去把書本一頁一頁地晾乾凈。 

  瞧,我的秘密讓你們覺得驚訝吧?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