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它在我的心裡藏了很久很久,一直提醒我做什麼事都要認真。 

 那是一個星期日,我早上起來一看,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洗漱完畢,我肚子餓的“咕咕”直叫,於是我便開始了全家“大搜索”,看看這兒,找找哪兒,就是找不到我想吃的東西。忽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主意,我找出存錢罐拿了十元錢,準備在樓下“大吃一頓”。關上門我衝下樓,買了一個雞蛋餅,又看見好喝的胡辣湯,走在路上,我又買了一根好吃的油條。吃完后我哼着小曲上了樓。當我站在門口臉色都變了,這才想起鑰匙忘拿了,這下可怎麼辦呢?作業沒有寫,電視機還開着,上水的太陽能也該關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情急之下想起姥姥家也有我家的鑰匙,於是就用買飯剩下的2元錢坐車來到姥姥家,等取回鑰匙重新回到家裡,我懸着的心才落下來。這次雖然沒人知道也沒有出什麼大亂子,可它告訴我做事馬馬虎虎,沒有條理的害處。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像我一樣馬虎,惹出這麼多亂子呀!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