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 

  秋天來了,天空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群少女在跳迎秋舞,那舞姿只有它們才能跳得如此美麗,田野里,玉米大哥在秋風中笑得露出了大黃牙;高粱小弟在風中染紅了頭髮,就像一位強壯的帥哥;花生伯伯正在地下蓋着秋風姑娘送給他的落葉綵衣閉目養神呢;芝麻大嬸則在風中一搖一擺的,就像一串串鞭炮就要燃放;棉花小妹自由的扭動腰肢,那身上的棉桃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鈴鐺…… 

  一陣秋風吹過,果園裡散發著陣陣清香。你瞧,紅蘋果漲紅了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石榴咧開了嘴,一粒粒石榴籽像一顆顆紅珍珠倒掛在枝頭;黃澄澄的鴨梨娃娃彷彿在說悄悄話,緊緊地挨在一起,橘子也高掛枝頭,好似一盞盞金黃的燈籠…… 

  秋天是菊花的季節。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菊花競相開放。紅像火、粉似霞,黃賽金,白似雪;有的象小姑娘頭上的捲髮,還有的像節日里綻放的禮 …… 

  秋天的景色太美了,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