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迷人的,因為秋天有淡黃色的落葉,當風姐姐唱着小曲吹過,所有的樹都高興地迎接風姐姐,樹葉好象聽命令似的,趕快就翩翩起舞,不管你走到哪裡,到處都有樹葉的蹤影,有的落在小河裡,隨着河水靜靜地流,有的落在岸邊,不時地隨風飄揚,有的落在山坡上,懶懶地躺在那兒曬太陽,有的落在街道上,被工人叔叔運到地里當肥料,有的隨着風兒流浪……

  秋天是迷人的,因為秋天有紅色的楓葉,我聽說北京的香山公園有許多外國來的遊客,都是專門去看楓葉的,他們邊欣賞邊稱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呀!”他們還和紅紅的楓葉留影啦!

  秋天是迷人的,因為秋天有矮矮的綠油油的麥田,麥苗兒在和煦的陽光的照耀下,盡情地吸收營養,快樂地生長着,有時,淘氣的小狗還樂呵呵地去上面打幾個滾,把小狗的主人逗得開懷大笑。

  秋天是迷人的,因為秋天有色彩多樣的菊花,有紅彤彤的蘋果,黃燦燦的柿子……

  啊!五顏六色的秋天真迷人!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