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夏秋冬,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最喜歡的便是秋天。

  成熟美

  “哈哈……”一陣陣笑聲傳入我的耳簾。向田野望去,農民伯伯們臉上掛着甜蜜的微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玉米地里的玉米娃娃撐破了衣服,一頂帽子戴在頭上,蹦出無數線頭。玉米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露出黃板牙微笑着。而高粱卻紅着臉低下了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果園裡,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一樣綴滿樹枝。葡萄架上,葡萄像一顆顆紫水晶一般懸在空中。

  自然美

  秋天,紅色和黃色的樹葉像蝴蝶一般翩翩起舞,灑落人間,為大地披上了一件大衣。涼風習習,吹得地上的樹葉一蹦一跳。孩子們在紅黃相間的樹葉堆上踩來踩去。因為有了樹木的襯托,天空才顯得更加湛藍透亮。

  綠色美

  秋,不僅給人們帶來黃色,還給人們留下了綠色。菠菜們緊緊團成團,在天空的映照下,它的綠才顯得鮮艷、明麗。那挺拔的松樹,它的綠,綠的發黑。在秋天裡,它的綠顯得蒼翠,顯得穩重。

  秋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是快樂的搖籃;也是一首歡快的歌曲。

  河南平頂山湛河區十一中學五年級:吳婕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