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習習的風在耳邊輕輕地刮過,楓樹的葉子紛紛落着,梧桐樹葉在空中盪起了鞦韆,催着大雁飛向南方,展示着秋的顏色。

  樹上的蘋果令人垂涎欲滴,讓工人們放下手中的活,去享受蘋果的美味,莊稼地里的玉米已是顆顆飽滿,這都是夏日陽光和秋日雨水的功勞。秋天,樹葉枯黃了,一片片樹葉飄落下來,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跳舞,給大地鋪上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天,菊花開了,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競相開放,把秋天裝飾的更加美麗。秋天到了,小動物們也急着搬家了,大雁向南方飛過,去了溫暖的地方,三隻小螞蟻,在搬運食物,青蛙也在收集食物,他們也在準備冬天的冬眠睡覺了啊,秋天是個絢麗多姿的季節,有盛開的菊花豐收的莊稼。秋天,一定會是最美的秋天,我熱愛着這個金黃色的秋天,更熱愛秋天的秋菊。秋天,是最美的季節。

  河南商丘睢陽區商丘市凱旋路第二小學五年級:單靜雯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