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迷人的秋天

 雲南省昭通 昭通市實驗小學四(8)班 王俊傑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綠樹成陰的夏天,粉裝玉砌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迷人的秋天。

  秋天,樹葉枯黃了,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下來,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天,蘋果熟了,一個個蘋果掛在枝頭,一陣風拂過,滿樹的蘋果輕輕地搖動着,好像在說,你看我多漂亮,粉都粉都的,白裡透紅,像剛出生的嬰兒的臉蛋,好多人忍不住都想親我一下;秋天,菊花開了,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大家你追我趕,競相開放,把整個秋天裝點得異常美麗;秋天到了,小動物們也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瞧,小螞蟻正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到處尋找食物,一旦發現目標,就趕緊通知同伴來幫忙,大家拖的拖,抬的抬,齊心協力,不一會兒就將食物搬回了家裡。

  秋天同時還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喜悅,他們頂着暖和的太陽,哼着動聽的小調,不知疲倦地收割着麥子,臉上堆滿了幸福的笑容。

  我喜歡秋天,喜歡你那優美的舞姿,好看的臉蛋,迷人的景色,喜歡你給辛勤勞作的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指導教師:周芮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